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远景对比长安悦翔V7 处女座的纠结

来源:pcauto时间:2016-03-18 08:16作者:吴颖编辑:马一凡

  悦翔V7运动性能出彩远景醉翁之意不在1.5L

  远景1.5L并非远景系列中的主打配置,远景更愿意拿出自己的杀手锏:1.3T去和悦翔V7比较,不过其价格上略贵,对于选择入门配置的消费者而言,花大价格为动力埋单这是不理性也是不靠谱的。

  对比总结:两者的着重点不同用户按需选择

  从开篇到结尾,一直在强调的是远景与悦翔V7面向用户定位不同,前者更希望28-35年龄段选购,而悦翔V7则更希望吸纳20-28岁年轻人青睐。从出发点,两者就有着不同的理念。

  撇开外观不谈,内部配置的的确确是远景做得到位、厚道,应有尽有,并且在多媒体领域中大放光彩。而悦翔V7则凭借更多的驾驶体验获得年轻人的信任,例如在安全配置、动力性能各方面,悦翔V7都有十分不错的表现,并且不仅仅超越远景还超越很多同级别的竞品。

  0.9万的差距,我们可以视为舒适升级到运动的过程。倘若您真的只需要一辆舒适的城市代步车,平时开着舒心舒服,选远景。如果您是一位刚出社会的年轻人,悦翔V7会让您赢得更多的自信。看到这里,您应该知道怎么选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