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将整新活儿 试驾2024款北京奔驰E 300 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洋

  内饰:细节处处有惊喜

  与老款车型内饰的游艇式设计不同,全新北京奔驰E级更换成环抱式风格,车门与中控台相连的贯穿一体式车内氛围灯支持同时显示多种颜色,效果颇为惊艳。同时,前排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贯穿设计,出风方向支持多组预设,并且每个空调出风口都单独设置了可调节风量大小的拨轮,很人性化。

  此外,全液晶仪表不仅升级成最新的系统,UI界面更加时尚,同时还引入了奔驰S级上的裸眼3D功能,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评测车提供了14.4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和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并通过一体式面板将两者相连,十分吸睛。中控屏内置最新的MBUX系统以及领先的高通骁龙8295芯片,功能处理上没有出现卡滞现象,但或许是屏幕的刷新率有些低,会感觉有些不够丝滑。

  13扬声器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表现令人满意,其提供了个性化音效设置功能,可通过几个选择题来调整音响的高音、低音、空间声场以及环绕等抽象参数,并且在最终确定之前还可以与调整前的效果进行对比,非常直观。同时,评测车还标配了4D立体声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可以随音乐频率进行振动,特别适合节奏感较强的流行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