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将整新活儿 试驾2024款北京奔驰E 300 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洋

  2023年是新能源车爆发的一年,但如果要选出2023年哪款新车最重磅,那我肯定会毫不犹豫选择燃油阵营的全新奔驰E级。作为中大型豪华车市场的老将,奔驰E级自打诞生之初,就浑然天成自带优雅属性,在全新一代车型上如是。不过面对新能源车的强势,以及“燃油车就是落伍产品”等类似观点在网络上大肆传播,同样有着纯燃油身份的全新奔驰E级将会怎样回击?又会整出哪些新活儿?就让我们从2024款北京奔驰E 300 L上来找找答案吧。

  外观:优雅,早已自成一派

  提到奔驰品牌,自然就会想到优雅。这并不是因为品牌调性强行定位,而是旗下产品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设计,永远都是一台车的灵魂,而一脉相承,能够横贯过往的家族式设计,更能称之为“精神支柱”。

  在全新北京奔驰E级上就能看到很多熟悉的元素,即便是全新换代车型,首次看到它,在稍加犹豫之后,你大概率还是会笃定地认出它就是奔驰E级。能将同一品牌旗下不同年款、不同车型做到有所区别,但又保持如此之高的辨识度和一致性,确实需要高超的设计功底。

  此次的评测车为2024款北京奔驰E 300 L尊贵型,采用了豪华套装外观套件,经典的立标完美诠释了何为庄重感。六边形“璀璨星环”前进气格栅外围夜间可随示宽灯一同点亮,配合前灯组投射出的“璀璨星雨”投影以及车侧“流星掠影”光毯等车外光效,烘托出满满的仪式感。需要注意的是,前灯组底部的双弧线LED灯带以及几何多光束远/近光灯仅限顶配尊贵型上为标配,其余版本车型均需要选装才可以获得。

  车尾部分造型流畅,两侧尾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方案。灯腔内部进行了大幅调整,新增双“三叉星徽”风格灯带,造型别致,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后包围底部为仿排气装饰,并同样辅以贯穿式镀铬饰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