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代新思考 试驾2023款吉利银河L6 星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空间:中规中矩满足日常家用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坐好后,头部及横向空间都比较出色,基本符合预期。得益于双境穹顶天幕,因此车内的“通透感”相当不错,乘客基本不会有压抑的感觉。后排乘坐表现中规中矩,虽然座椅内部填充的柔软度值得肯定,但是略显局促的横向空间以及偏短的坐垫长度,客观来说确实比较减分。

  综合来看,车内的储物空间还是较为充足的,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中控屏后方配有储物台,可以放置一些不用随时拿取的物品。另外,中控屏下方的储物槽设计也相当有意思。常规模式下,内部提供两个杯架以及一个储物槽,而将杯架和储物槽推至前端“隐藏”后,就能得到一个进深和容积都相当可观的储物空间。

  后备厢空间基本上就是所见即所得,官方公布的容积为454L。后备厢内部两侧并没有挖槽或是置物袋,并且后排座椅也并不支持放倒。好在地板下方还配有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小件物品,私密性比较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