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代新思考 试驾2023款吉利银河L6 星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内饰:贴近主流审美的极简风格

  坐进车内,虽然中控台的造型并没有完全照搬吉利银河L7,但却依然遵循了时下主流的简约审美。氛围灯贯穿整个中控台,并与空调出风口相搭配,营造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车内用料扎实厚道,随手触及的位置基本都由软质材料覆盖,显得很有高级感。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不过握持手感偏细,个人感觉还存在优化空间。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行车内容展示得也比较丰富。

  多媒体方面,13.2英寸悬浮式竖置中控屏内置银河N OS系统,无论是屏幕的物理形态还是实际操作体验,都与平板电脑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实测来看,这块屏幕的显示素质很高,而且基于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强大算力,测试过程中并未出现卡顿情况,动画过渡也比较顺滑流畅。

  除了常规的软件应用以及支持红绿灯倒计时读秒提醒的银河OS地图导航外,新车还配有生成式AI产品,包括Wow壁纸以及依托AI智能语言搜索引擎而来的车外语音交互功能。此外,根据吉利银河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在系统完成最新版本的OTA升级后,还将带来15项功能升级,包括新增管家模式、AI对话以及保养检测等内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