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空间颜值全在线 试驾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间:满足家庭日常使用

  空间方面,领界S无论在乘坐还是储物空间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其头部拥有两拳余量。储物空间方面,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大,并且前段还配有两个卡槽。此外,挡把正前方配有一个带拉板的储物格,内部支持手机无线充电。而挡把后方则配有水杯架,不过内部仅配有一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而在其左侧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格,可用来放置硬币等物品。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拥有一拳两指,腿部达到了两拳有余,同时得益于中央地台凸起不高,不会影响第三名乘客舒适性。储物空间方面,除后门板储物槽和前排座椅后置物袋外,中央扶手中间还配有两个水杯架。

  后备厢方面,虽然两侧后轮拱侵占些许后备厢容积,但其整体储物能力表现还是不错的。官方公布,领界S后备厢容积为420L,将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后,容积可扩展至1120L。同时,后排座椅与地台形成一个小滑坡,但不存在阶梯差情况,对日常使用影响并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