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潮流的家用座驾 试驾2021款荣威i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航

  空间:满足家用不成问题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空间是重要考量之处。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三指距离,表现比较可观。储物空间非常丰富,方向盘左侧不仅设计了一个卡槽,下方还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格。此外,中央通道位置储物比较丰富,挡把前端配有一个储物格,内部可支持手机无线充电,而挡把后方为两个常规杯架,底部则进行了掏空处理,营造出一个小型储物格。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拥有一拳距离,腿部拥有两拳距离,中央地台具有一定凸起,整体表现比较常规。储物空间方面,除后门板储物槽外,前排座椅还设计了后置物袋,而在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计了一个深度可观的储物槽。

  后备厢整体表现与老款车型一致,地台十分平整,两侧后轮拱有侵占后备厢容积现象,好在整体问题不大,并且两侧采用掏空处理。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可达512L,将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容积可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