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足你的一切预期 试驾比亚迪秦PLUS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30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内饰:配置和用料都十分讲究

  内饰方面,秦PLUS EV的设计同样非常家族化,对称式的中控台沿用了很多与汉EV相同的设计元素,整个车厢采用大量皮质面料和钢琴烤漆饰板进行包覆,不管是在视觉上还是真实触感上,都营造出一种非常豪华的驾驶氛围,档次感已经完全超过了实车价格。

  在仪表盘位置,该车配备了一块彩色液晶显示屏,虽然尺寸比较小巧,不过好在屏幕显示的数据还算全面。而且,由于液晶仪表本身体积不大,所以驾驶员观察前方道路视野也变得更加开阔。不过,在实际驾驶过程中,驾驶员想要确认车辆当前速度,必须要微微低头才能看到,而且由于屏幕采用了内嵌式设计,在强光的照耀下,会出现一些反光现象。当然,如果你觉得仪表屏太小,也可以通过选装的形式换装一块大屏幕。

  至于方向盘,表面采用了双色真皮进行包裹,质感以及握感都非常舒适、细腻。另外,方向盘还具备两档回馈力度可调,以适应不同人群的转向手感。

  12.8英寸的多媒体悬浮式触控屏可谓是该车内饰最大的亮点,无论是显示清晰度还是运行流畅度,都无可挑剔。另外,内置的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几乎可以满足你的任何上网需求,除了我们常见的在线听歌以及导航之外,这款系统的第三方应用软件更加丰富,如:爱奇艺、抖音、微信等均可支持下载使用。此外,这块屏幕还可支持90度自由旋转,用户可以将其切换至自己喜欢的角度。

  在供电需求方面,秦PLUS EV前/后排均配备了双USB接口,同时前排还多了一个12V点烟器接口并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满足乘客的用电需求。

  由于该车车机系统足够智能,所以包括空调在内的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到了中控屏内,不过为了方便操作,在挡把区域周围还是提供了空调开/关、自动模式以及前挡风除霜等常用功能的实体按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