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依旧少年心 试驾2021款别克英朗1.3T轻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空间:满足日常家用所需

  体验者身高为185cm,前排坐好后头部还有一拳余量,表现中规中矩。前排储物方面,门板储物槽开口很大,而且内部还进行了空间划分,实用性较强。车门拉手为封底设计,可以稳妥的放下一个手机。中控台底部有一个储物槽,不过容积较小,而且侧面的12V电源接口还侵占了部分空间。水杯架被放置在手刹右侧,采用贯通式设计,不过内部并未配备限位器。副驾驶前侧除手套箱外,底部还专门设计了一个放置雨伞的储物槽,实用性很强。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坐好后头部同样有一拳左右的富裕,腿部则大约还有两拳余量,正常乘坐时并不会感到拥挤和压抑。虽然乘坐空间表现尚可,但是后排储物空间却着实显得有些捉襟见肘,除门板储物槽外,就只剩下车顶扶手上的挂钩。

  英朗后备箱尾门可以通过钥匙或位于驾驶位车门底部的开关进行开启,尾门上并未设计独立开关,实用性略有不足。后备箱内部空间规整,两侧轮拱虽然侵占了部分空间,不过整体影响并不大。后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并且后备箱地板下方除备胎以外,也再没有多余的空间能够用于储物。总体来说,英朗的后备箱空间完全就是所见即所得,虽然并不富裕,但是也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