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原厂即运动 试驾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空间表现尚可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距离。储物方面前排较为丰富,车门把手采用封底处理,可用来放置小件物品。挡把正前方设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储物格,而在储物格下方还设有一个隐蔽的凹槽,正前方设有1个USB接口。此外,中央扶手灵活性较高,扶手可向后、向上移动,扶手箱内部不仅设有两个水杯架,容积还很可观。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一拳,腿部拥有两拳距离,中央地台具有一定突起,稍微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度。储物空间方面,中央扶手箱内部设有两个杯架,表现不错,不过,仅副驾驶座椅后方设有背袋,而主驾后方没有。

  得益于掀背设计,后备箱开口较大,内部容积表现不错,地台十分平整,后排座椅可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与地台形成完整平面。此外,上方设有一个拉手,拉开后是一个遮物帘,使用起来极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