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原厂即运动 试驾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与三厢如出一辙

  思域两厢内饰设计与三厢版如出一辙,考虑到十代思域上市4年,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也可接受。内饰各元素布局合理,驾驶者上手操作便捷。用料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搪塑和饰板材质,符合该级别应有表现,而车门内侧会辅以少量软性皮质包裹。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尺寸适中,真皮包裹触摸手感较好,不仅支持上下+前后调节,两侧多功能按键面积也较大,不容易发生误碰情况。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属性的车,仪表盘采用机械式设计合乎情理,中间显示屏可显示车辆绝大部分信息,两侧则分别为水温表与油表,比较直观。

  中控配备了7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左侧设有一排常用的功能按键,只不过均采用触控形式,按下后会有声音提示。此外,对于日系品牌的车机,我一向表示“老旧”,内部的UI设计有些过时,不过从日常使用角度来说,该系统没有硬伤,反应速度表现不错,并且配备了实用的高德导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