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奇瑞小蚂蚁eQ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1 08:1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再见你已独当一面 试驾2019款奇瑞小蚂蚁》,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总体来看,奇瑞小蚂蚁eQ1的车内储物空间较多且容积不错,属于同级别中上水平,能满足日常储物需求。前排配备了一个杯架,且内部容积较大,可以容纳形状不规则的饮料瓶。

  奇瑞小蚂蚁eQ1的全车储物空间总数量共10个,其中部分储物槽设计的比较巧妙,比如车门拉手采用了封底式设计,内部辅以橡胶衬垫,能够起到止震和防滑的作用。同时,前排立交式的中央通道在下方预留出一个硕大的储物槽,能够放置随身大件物品。

  此外,虽然后排的乘坐体验并不是奇瑞小蚂蚁eQ1的长项,但依然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两个深度不错且容积较大的储物槽,很人性化。

  此次测试的奇瑞小蚂蚁eQ1可以通过后备箱按键和遥控钥匙开启后备箱。后备箱内部空间较为规整,盖板下方还配备了硕大的储物槽,可以放置充电设备。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后备箱空间的扩展能力。

  对于奇瑞小蚂蚁eQ1的后备箱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75cm;开口宽度为90cm;后备箱进深达到36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2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