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奇瑞小蚂蚁eQ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1 08:1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因为微型纯电动车的车内空间比较受限,且视野表现出色,所以同级别绝大部分车型都采用了固定方向盘以及手动四向调节座椅,奇瑞小蚂蚁eQ1也不例外。通过前后调节座椅便可以适应不同身材的驾驶者,能够满足大部分驾驶者日常驾驶需求,在纯电动微型车中比较常见。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小蚂蚁eQ1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3cm,座椅行程适中,可以满足大多数驾驶者。

  由于奇瑞小蚂蚁eQ1的定位就是3门4座两厢车,所以后排配备了2个头枕且面积较大,质地较软,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较为舒适的体验,同时在事故发生时,能够为头部提供充足的支撑。

  前排中央扶手箱这项配置在纯电动微型车这个级别并不常见,奇瑞小蚂蚁eQ1不仅配备了扶手箱,同时还采用了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包裹,手感柔软。同时,扶手中间还配备了与缝线颜色一致的高光饰板,进一步突出了内饰时尚的氛围。在双手扶握方向盘时,中央扶手能够在行驶过程中手肘提供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