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北京奔驰AMG A35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北京奔驰AMG A 35 L中控搭载了与全新A级相同的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内部为全新MBUX系统内核,UI设计非常简洁,各功能切换过渡自然。此外,该系统内部功能十分丰富,配备蓝牙连接、导航以及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等。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主界面便可找到收音机功能,同时在收音机标志下方便提供电台调节,使用非常便捷。点击进入收音机后,收音机界面与消费者见到的绝大部分收音机相同,下方“+”号为储存当前的电台频率,十分便利。

  在车内多媒体接口方面,北京奔驰AMG A 35 L跟北京奔驰A级保持一致,整车仅提供USB Type-C接口,并不提供普通的USB接口,与目前主流的使用习惯有所差别,消费者后续还需准备转接头才可使用,略有不便。新车前排提供3个Type-C接口,水杯架前端设有一个,其余两个位于中央扶手箱内部,后排则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储物位置。

  北京奔驰AMG A 35 L中控屏系统与北京奔驰A级一致,通过划屏或滑动多功能方向盘上的触控按键便可找到导航按钮,点击进入后,便可进入导航主界面。该屏幕分辨率非常清晰,并且操作时很少出现卡顿现象,用起来令人心情愉快。

  点击下方搜索栏便可进行搜索,在输入目的地过程中可发现,虽然该导航支持联想功能,但联想位置不算特别精准。经实测,搜索目的地时,输入关键字联想出来很多地址,但准确的目的地并未处于首位,而是第三个。确认好目的地后,随后点击导航按钮。值得注意的是,该导航提供多条路径选择,只不过需提前在路径一栏中设置,可提供最快、最短以及节能路径等。

  开始导航后,导航地图可映射在仪表盘当中,并且提供多种形式,比如左图中的圆形样式,右图中的全屏样式,足以满足你挑剔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