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北京奔驰AMG A35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北京奔驰AMG A 35 L配备了三档座椅加热配置,表现不错,不过作为一款性能车,驾驶起来容易让人亢奋,加之夏天十分炎热,如若增加座椅通风配置想必会更加讨喜。略有遗憾的是,AMG A 35 L并不提供座椅记忆功能,所以还是少借亲戚朋友开为好。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北京奔驰AMG A 35 L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cm,座椅可调节行程中规中矩,基本可以满足多数驾驶者习惯。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前后调节幅度为5.5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6.3°,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准,可满足不同体型/身高的消费者。

  北京奔驰AMG A 35 L第二排座椅配备了三个头枕,且均支持上下调节。虽然中央头枕面积要小于两侧头枕,但好在上下可调节幅度非常广,可应对不同身高消费者。

  前排中央扶手表现比较不错,采用了皮质包裹,触摸手感不错,同时该扶手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所以并不支持角度和位置调节,不过由于中央扶手面积较大,驾驶者正常驾驶时,仍可将手肘枕靠在上面惬意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