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上汽斯柯达昕动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2014年,斯柯达开创性的将旅行车设计元素注入到紧凑型两厢轿车上,并由此推出了昕动,摆脱了传统三厢紧凑型轿车的中庸套路。一晃6年过去了,昕动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虽然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但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很难说有十足的把握能够占据优势。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我们就对上汽斯柯达昕动进行了一次详细的评测,看看其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究竟如何。

  测试车辆:2020款 上汽斯柯达昕动 1.5L自动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格:11.14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并未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并且一键启动也没有出现,非常“朴实无华”。虽然配置方面差了点儿意思,但对于实用性的影响客观来说其实并不大,综合考虑车型定位以及售价,表现算是正常水平。

  外后视镜采用电动调节方式,控制器将旋钮以及拨杆融为一体,需要先旋转选定“左”或“右”侧后视镜,然后通过拨杆自由调节即可。不得不说,虽然小小的拨杆貌不惊人,但实用性确实无可挑剔,调节过程十分顺畅,后视镜的响应与拨杆指令基本同步,没有出现明显的卡顿和延迟现象。

  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拉动车内把手,然后再开启机舱盖内部的开关即可。内部配有一根手动支撑杆,支撑牢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