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全面的豪华旗舰 试驾2019款宝马740 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动力:动静结合张弛有度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7系搭载了代号为B58B30C 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4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宝马740Li还支持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自适应,运动,舒适,和经济模式。

  如果单从账面数据来看,250KW的输出功率或许你会感觉它很躁动,但是你在实际驾驶时它却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细腻感。同时这台3.0T发动机还会给你带来永远也使不完的力气,油门初段可以说如丝般顺滑,起步相当平稳,当持续给油时,它的加速也非常十分线性,动力会源源不断的输送出来,8AT变速箱换挡也很积极,全程没有出现顿挫感。

  在运动模式下,这台3.0T发动机的动力被完全释放出来,方向盘变得略微沉重、指向性更加精准,在提速时变速箱会刻意延时换挡,同时变速箱转速也会拉高,给驾驶员带来强烈的加速快感和推背感,甚至能感受到驾驶性能车的乐趣。在ECO模式下油门反应变得略微迟缓,变速箱的换挡时机也有所提前。但日常超车即使不降挡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在刹车时,前悬架支撑十分到位,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它的表现值得称赞,随着车速的降低,刹车力度也有所减缓,表现也更加稳定均衡。对于豪华车而言,车内静音性是尤为重要的,在驾驶时车内非常安静,除了日常交谈声音外,你甚至听不到车外任何声音。而在高速驾驶时,胎噪虽然偶尔会传入到车内,但依旧属于可接受范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