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全面的豪华旗舰 试驾2019款宝马740 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享你所想

  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的余量。前排杯架表现不错,且有较大纵深,杯架内部均有限位器,可有效防止水瓶晃动。副驾驶手套箱表现却很抢眼,在放置多种汽车资料后还有一定空间,实用性较强。中央扶手内部空间较小,可以放置钱包或手机等物品,在杯架前方还有无线充电板,既可以对手机进行充电,又可以对遥控钥匙进行充电。在主驾驶左侧配还有一个较小的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纸巾等小型物品。

  作为行政级别车型,后排空间是重头戏,新款宝马7系在这方面的表现符合预期。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的距离,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以上。储物空间方面,后排门板处以及后排中控部分均设有单独水杯架,可以对水杯起到有效固定。此外在后排座椅中间还配有储物格,内部可容下手机、钱包等物品,容积较为可观。前排座椅后方的储物袋内部也有较大空间,可放置多本书籍杂志等物品。

  新车后备箱底部相当的平整,大大的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因为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所以后备箱无法支持扩展。此外,行李箱内部空间依旧为515L,目测放下三四个日常实用的登机箱完全没有问题,完全满足出行以及商务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