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雪佛兰科鲁泽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内饰满意度评价:配置水平有亮点

  在此次问卷调查中,对于科鲁泽内饰部分我们也进行了专项调查,结果令人满意。在接收到的109份有效问卷中,有26.6%的车主认为造型设计出色,另外还有31.2%的车主很满意内饰的色彩搭配。这样的结果与新车中控台所采用的“飞翼式”设计语言不无关系,大量的曲线勾勒出不错的层次感,黑底色搭配红色缝线点缀,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受限成本因素,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质塑料,设计及做工方面均存在进步空间,因此消费者对于这两部分的评价普遍不高。配置部分,科鲁泽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导航、语音控制以及车联网等功能,此外厂商还提供了每年24G的免费流量。车载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安吉星系统也能够提供音控导航以及道路救援等服务。为了讨好年轻消费群体,雪佛兰科鲁泽还全系装配了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基于这样的配置表现,因此有43.1%的消费者对科鲁泽的配置水平表示满意。

  在本次调查中,对于2019款雪佛兰科鲁泽内饰部分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超过了八成。表示“一般”评价的占比为9.2%,而表示“不满意”评价的仅有2.8%,可见绝大多数车主对科鲁泽内饰部分的满意度还是非常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