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雪佛兰科鲁泽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四、驾乘舒适性:音响品质出色 空间表现亮眼

  雪佛兰科鲁泽提供了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RS版车型搭载的是1.3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dline版车型搭载1.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大部分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多少还是有些排斥,但是年轻人普遍乐于接受新鲜事物,而科鲁泽所瞄准的目标人群也正是这部分年轻人。况且这台Ecotec 33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确实亮眼,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N·m。

  本次驾乘舒适性满意度调查共分为8个方面,分别为空调、车内噪音、音响、悬架软硬、车内空气、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和座椅。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音响、悬架软硬、乘坐空间、储物空间以及座椅给出了较高评价,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表示车内噪音抑制水平有待提高。

  在科鲁泽驾乘舒适性的综合评价中,认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14.7%,“满意”评价占比为29.4%,“一般”评价为37.6%,另有18.3%的车主表示“不满意”,可见大多数车主认为科鲁泽无论是行驶质感还是乘坐舒适性表现均可圈可点。科鲁泽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形式,调校风格明显偏向运动性。虽然悬架支撑比较足,但也并非是一味的“硬”,在保证路感的前提之下,悬架对于路面颠簸的过滤还是很干净的,另外底盘也有着一定的厚重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