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绅宝X6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22 06:3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发动机异响漏油拖后腿

  

  到调查截止时,已经出现非人为因素质量故障或质量问题的车辆占比为47.25%,这些车辆中,已经历过检测维修的车辆近五成。这样的数据在历次新车调查中属于中等偏下的范围。究其原因,是因为一些车主发现的问题,存在于发动机,涉及异响和漏油。显然,这样关键的零部件在正常使用中出现问题,势必会引起消费者的重视。

  在车主选出的绅宝X65最容易出故障的系统或部位上,发动机的占比是最大的,同样接近五成。其次是近两成的空调系统和刹车系统。电子设备及附件、转向系统、轮胎和悬架没有车主提及,表现较好。

  首次故障时间上,少至500km内,多至5000km以上均有涉及,不过后者占比最大,其次是500~1000km的占比。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绅宝X65在短期和长期可靠性上均有提升的必要。

  在车主认为的该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中,由于异响涉及发动机,所以被67.44%的车主提出来;其次是占比46.51%的漏油,以及车身抖动。在车质网的投诉平台上,发动机漏油、异响和刹车偏软的反映相对较多。

  整体来看,对绅宝X65的质量可靠性满意的车主未达到五成,只达到三星标准。超过四成车主认为“一般”,还有一成多车主明确表示“不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