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欧尚X5购车后经销商未提供备用钥匙

  • 投诉编号:【1149394】
  • 投诉时间: 2024-03-27 12:18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欧尚X5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T DCT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我是第一次买车从手机上看到的欧尚X5很喜欢,就去我们汽车城问了下有没有这款车,他说有什么车型都有让我交2000定金,他给我把车调过来我就同意了,刚开始服务方面都好,给我算了裸车价95900服务费3000GPS费1500这些我都给了,他说给我算的最低价了,我提车那天就给我给了一把钥匙,我是第一次贷款买车我想的是备用钥匙可能贷款还完了会给我,直到我这个月贷款还完了问他要备用钥匙,说钥匙不在他那儿我让他配一个给我,他说配不了自从把车开走后就从来没问过车的事儿,去店里看到也是爱理不理的那种,服务费3000我也交了GPS我也交了可GPS他们也没装直到我解押完才知道没装GPS,他还收我1500的GPS费用,那些算了是我自己不了解这些算我自己倒霉,可备用钥匙没给我,我心里特别不舒服,连保养手册这些都没有,还请厂家帮帮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