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5售后保养后将车门划伤 车漆受损

  • 投诉编号:【1146596】
  • 投诉时间: 2024-03-23 14:08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5
  • 投诉车型: 2022款 2.0TD 两驱 耀Halo

投诉内容

当天做完保养,准备离开前一个销售在打开旁边的试驾车门时把我车门给划伤了,时候当面对质拒不承认,他们领导也是敷衍了事,只让我有空来店里补漆,最后我没把车开走,停在店里维修,一周后回去取车,发现车门补漆后有两处残漆,之前沟通的细节部位也未处理,残漆开走去抛光后出来发现,车门下面的保险杠有一大块漆面掉落,位置就是处理之前残漆的地方,由于未提前拍照,售后也拒不承认,仍然只是表示有空下次再来补漆....,我车门金属原漆就这么给嚯嚯了,一句正式的交代都没有,全称打太极,最后拔没有让他们继续维修,实在不信任他们了,回来后打了两次投诉电话,压根没有任何回应!!1.2024-1-24第一次去上海多菱领克中心补后保险杠漆,质量极差,投诉后表示随时回去返工,自认倒霉,之后一直没去,想换一家试试2.2024-3-10去上海龙祥领克中心做保养,十二点点等到四点多,最终还是我主动下去找车子,就发生上文描述的事情3.两家店钣金喷漆质量都差,给出的处理方式只有无限返工,且全程洗车只洗表面,洗的还不如路边摊干净,最多就是拿水冲一下4.保养完也没有全面检查,还是我自己发现各种问题5.事后处理极不重视,投诉多次毫无反应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4/3/25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