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X经销商出售库存车未告知

  • 投诉编号:【1130960】
  • 投诉时间: 2024-03-08 06:2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X
  • 投诉车型: 2023款 330TSI 两驱 旗舰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24年2.28日到上海看车,当天便看中一辆大众途观X的车型,和销售询价后,当天便谈好以19万8千元的价格预订了一辆黑色的车,询价和谈价还有询问是否有黑色车辆时,销售人员从未提及该车辆的库存时间和特价事宜,并引导我支付了8千元订金,签了合同,走后续的贷款流程。2024年3月1日贷款信誉已通过便和我约了3号选车看车的时间。2024年3月3日下午两点左右销售带我去确认新车,露天车库且只有一辆车选,车辆外部和引擎盖里面的灰尘太多,当时我心存疑虑,便询问销售人员是否是新车,销售人员回答是,并解释因为车库在露天避免不了灰尘,取车时会清洗干净。由于不让试驾,车辆未洗干净,功能未开启,无法测试车辆功能,销售人员让我签确认车单时,我要求划去车身外观及各项功能完好的字,并签字付了首付。当天下午回家后我还是不放心,又询问销售人员车辆的出厂日期,销售人员告知我在车子的副驾驶查看,由于销售回复我是晚上七点多天黑太晚的原因就没有再去确认。2024年3月4日第二天,我再次询问销售能否告知我,我确定的那辆新车的出厂日期,这时销售已出单,并告诉我是2023年1月份的,我还未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经过在网上查询后,我便再次询问销售人员,我确认的该车辆是库存车吗?销售再次回答我是新车,同时各项单据已出,并引导我走临牌的流程。2024年3月5日上午销售人员告诉我下午可以取车了,并拍照给我已清洗干净,我看到照片内车辆后面有横幅,写着特价区,便询问销售人员,我的车辆是特价的嘛?销售人员告知我只是停在停车位而已。取车回家的路上下雨,雨刮器自动启动时发现有异响并发于销售,他告知我有空去售后给我处理。2024年3月6日早上八点上班发动车辆时,仪表盘弹出提示“换油保养已到期”,我便发销售人员,他告知我有空去售后清除就好,且对车辆没有任何影响。我越想越觉得不对,新车怎会出现已到期的提示,我便在网上查询有关换油保养到期的意义和影响,这时才意识到我被骗了,高价买了一辆已超一年多的长期库存车。并和销售人员协商,给我换车或退车,要么退部分钱平衡长期库存车的价格,销售要求我面谈解决问题。2024年3月7日下午两点到上海经销商和销售人员及经理面谈,他们一口咬定已告知我是长期库存车和特价车,并拒绝换车退车退钱等诉求。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