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级变速箱控制器设计缺陷

  • 投诉编号:【1064481】
  • 投诉时间: 2023-12-05 10:2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CVT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该车正常行驶时突然出现转速升高,车辆无法提速限速行驶。仪表提示“变速箱故障请联系服务站”。进店检测变速箱系统报以下两个故障码:0793部件Y3/9B4(CVT无极自动变速箱次级转速传感器的转速信号无法使用,0722部件Y3/9B5(CVT无极自动变速器输出转速传感器的转速信号无法使用。经充分了解并询问奔驰服务站人员,该故障为改款车型变速器控制器内部线路脱焊导致。该车型曾召回过一批车型,但本人的车型没有召回处理!奔驰为世界知名企业,有义务也有责任担负相关责任,虽然车辆已经过质保期,但由于设计缺陷导致的问题,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奔驰理应负责修复该缺陷。特申请给予处理!谢谢!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经核实针对您反馈的车辆事宜,了解到由于您的车辆已超出质保期,故无法提供保修服务,同时根据您提供的车辆信息确实没有查询到有相关召回,车辆如有其他问题您可以随时联系就近的授权经销商,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