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解放虎V发动机故障灯亮 动力不足

  • 投诉编号:【998232】
  • 投诉时间: 2023-09-03 12:28
  • 投诉品牌: 一汽解放
  • 投诉车系: 虎V
  • 投诉车型: 虎VN140马力4*2柴油

投诉内容

车刚买两个月,买回来半个月第一次打黄油就打不了,发动机声音特别大。二保完出服务站多功能方向盘就失效了,刚过一个星期故障灯就亮了,动力不足,到服务站修理,说是排气管上的一个传感器坏了,新车刚一个多月就坏了?一起修的方向盘按键,早上10点到的服务站,到下午5点了,我要出车走呀还没有修好。这次又是车没动力了,给服务站打电话说来呢,第一天没有来,说让我将就一天,我说可以,第二天来修理,看插座腐蚀了,不知道他怎么修理的(我当时要休息没看他修理),当时修理好了,等下午我出车跑了10公里路又回原型了,跟没修理一样,再次要求他们上门修理,说来不了,让我必须去服务站,我是铁人吗?连着几天都没休息好,再去服务站修车,我不休息了?我晚上不跑车了吗?给厂家打电话老是核实情况,一点用都没有。我这车天天要跑400多公里路,60码的速度让我怎么送货,正常我早上7点到家,现在因为动力不足,到11-12点才到家,连续5天了,我一天就睡2-3个小时,让服务站上门修理还不来,说有规定,我现在这个精神那有精力去服务站修车,我刚买的新车俩个月,现在是要我晚上送货,白天到服务站修车吗?这次又说是排气管上的一个插座腐蚀了,要吊配件,我等着呢,还个还没修呢!空调有坏了,给服务站打电话还是必须去服务站,我实在是没有精力去服务站了,我每天晚上都要送货,现在白天都休息不好,那还有精力去服务站,现在要求给我换车,我买的新车不是为了三天两头跑去服务站修车了我想问一下车动力不足跟排气管上的插头腐蚀有什么关系?行驶中空调不制冷。动力不足已经6次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