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特斯拉MODELX购车后大幅降价

  • 投诉编号:【997097】
  • 投诉时间: 2023-09-01 18:19
  • 投诉品牌: 特斯拉(进口)
  • 投诉车系: Model X
  • 投诉车型: 2023款 三电机全轮驱动 Plaid版

投诉内容

7月1日特斯拉官网对旗下旗舰车型ModelS和ModelX进行了现车优惠活动,8月31日前交付即可获得45000元的现车优惠和7000元的补贴,总共优惠52000元整。看到降价的消息,我第一时间联系了销售,销售说这是目前特斯拉国内最大的优惠政策了,现车有限先到先得。我随即于2023年7月1日当天下定一台ModelXPlaid,优惠后开票价格1029500元。我于7月11日提车,提车前一晚交付发来消息,说车辆原厂有一处磕碰掉漆,因无法更换车辆只能自认倒霉,协商后提供了我一个免费做一个面漆的权益。然而就在提车正好一个月时现车优惠升级,与我同配置的车辆继续优惠17000元,当时因降幅不大和交付沟通后,我也欣然接受了。但是就在今天,就在现车优惠结束后的9小时后,我相同配置的车辆价格直接被调整至838900元,一夜降价20w元,且原本需要13000/25000选配的颜色均免费提供,让我们消费者无法接受。7月的现车优惠,有明显诱导性消费的嫌疑,再者现车优惠刚刚结束在没有任何通知和补偿的前提下直接降价幅度达22万元,且目前沟通无果。由于我是贷款购买,贷款额高达87万元,且利率与当时约定的6.5%年化不符,这次降价后我的按揭已远高于新车价格,这让我无法接受。

投诉回复

特斯拉(进口)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您。特斯拉致力于为每位车主提供智能便利的出行体验与高效温暖的服务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用车情况,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特斯拉400客服400-910-0707。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