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丰田兰德酷路泽经销商维修效果差

  • 投诉编号:【993992】
  • 投诉时间: 2023-08-28 17:06
  • 投诉品牌: 丰田(进口)
  • 投诉车系: 兰德酷路泽(进口)
  • 投诉车型: 2015款 4.0L 中东限量版 V6

投诉内容

8月12号汽车碰撞,报了保险。8月13号,到广州4S店。8月15日,支付3146元修车款。8月18日,取车发现存在重大隐患,汽车电线外露,电线贴着排烟管,挡泥板没有装上。4S店人员表示挡泥板需要23号才到,到时电线外露问题一同解决。8月26号,装挡泥板是装不上,4S店态度极其恶劣,说是改装件没有,本人车辆是进口车,至今从未改装,与行驶证一模一样,这款车的挡泥板是有几款,沙河丰田直接推说是改装件,至今不处理,并且不帮我把电线外露问题解决好,电线外露,并且贴着排气管!并发现将我的下裙部件卡扣拆爆,导致无法闭合!导致我从8月12日至今没有车开,以每天300元的租金跟我朋友租车!我要求沙河丰田给出一个解决方法!并且赔偿我这段时间没有车,产生的租车费用!

投诉回复

丰田(进口)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建议与经销店保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