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6L蓄电池频繁亏电要求更换

  • 投诉编号:【885830】
  • 投诉时间: 2023-03-04 12:0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22款 45 TFSI 臻选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22年1月5日在安徽省阜阳市消费46.8万买了此款奥迪A6L,不到一年内电瓶频繁出现亏电问题,车无法启动一年内出现4次这种亏电现象,截止目前已经高达8次人被丢在半路,车子无法启动,又是比较偏僻的地方,打电话找人帮忙都没人,一年内频繁出现这种题把人都折磨疯了,我消费46.8万,买奥迪A6L,一年内出现这种质量问题真的很气愤,希望有关部们好好调查一下这种质量怎么能往外销售,另外刚提到新车时行驶里程表显示79km,当时就很纳闷问了,销售为什么新车行驶里程会这么多支支吾吾搪塞过去了,经历现在这些电瓶亏电严重怀疑奥迪品控方面问题,是不是把试驾车当作新车销售!电瓶不到一年内多次坏掉费时费人费力费钱,质量根本与价格不符奥迪作为一线品牌,这种品控实属令人担忧造成各种不便,残次品卖给消费者欺骗消费者,希望相关部门严查维护消费者权益!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