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泰路盛E70转向沉重发动机怠速不稳

  • 投诉编号:【344309】
  • 投诉时间: 2019-01-29 12:51
  • 投诉品牌: 华泰汽车
  • 投诉车系: 路盛E70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尊敬的华泰汽车公司各级领导,我是一位普普通通的消费群体,买一辆车也实属不易,当初买华泰汽车完全是信任华泰汽车的品质和质量。外形也是非常之大气!但自从买回来以后方向盘转向过重的问题就一直存在。没多久去买车的店里更换了转向助力泵,这个是有记录的,电脑里应该可以查到。中间大概过了四个月的时间,我因工作调动,去了江苏南通。问题的依旧存在。打过售后电话,只是一再的敷衍。至今没有处理好。这辆车已经买了快五年了,开了不到两万五千公里,从简单的公里数上足以说明问题,这是我人生中第一辆车。我又不舍得卖掉。还请华泰公司老总及各级领导能够重视,彻底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