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日产GT-R变速箱换挡故障

  • 投诉编号:【9619】
  • 投诉时间: 2012-01-30 09:31
  • 投诉品牌: 日产(进口)
  • 投诉车系: 日产GT-R
  • 投诉车型: 2012款 3.8T DCT Premium Edition

投诉内容

我在福州委托朋友到天津买一台美国规格的日产GTR跑车,车刚跑500英里左右就出现变速箱问题(该车有6挡1、3、5挡可以进去2、4、6挡进不了),问题刚发生时我跑到当地日产4S店,通过专卖店电脑清除故障后就能正常行驶,之后行驶到650英里左右又出现类似问题,还是在4S店清除故障后能正常行驶,现在车已经行驶到968英里又出现该问题,再去4S店已不能处理该问题,技师判断是变速箱质量问题,并建议我到购车单位索赔。之后我找日产中国反映该问题,日产中国给我的回复是该车是美规车不能做保修,要找美国日产索赔,我又通过美国朋友找美国日产,得到回复是该车离境超过60天就不能正常保修,后面我又找到日本日产公司,得到回复是要找美国日产解决该问题。请问作为消费者我购买这款车,不管是中规车还是美规车终究是日本厂家生产出来的,只要是质量问题为什么不能享受正常的质量保修?试问如果是中规的GTR卖到美国发现质量问题能不能得到索赔,我觉得答案是肯定的。据我了解德系车都实行全球联保,凭什么日产公司在中国采取双重标准。希望有关部门给我建议应怎么处理该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