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星越S车机卡死如何系统升级?

本人于2021年11月底购买了吉利星越S。该车的宣传海报以及销售人员均明确表示,该车的车机系统支持OTA升级,并会持续优化已存在的问题。然而,自2022年1月起,车机在行驶过程中开始出现间断性卡死和反复重启的问题。我前往喀什4S店进行问题查验,虽然店内人员表示可以解决,并经过了系统修复,但问题依旧存在。此后,我继续向4S店和吉利客服反映此问题,得到的解决方案仅是恢复出厂设置或电瓶断电重启。作为消费者,购车是为了安心出行,而不是时刻担忧车辆出现问题。作为汽车厂商,吉利应该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系统的问题解决方案,而不是一再拖延。值得注意的是,在吉利车系中,大多数车型都已实现了车机系统升级,同平台的吉利星越L甚至已经进行了两次系统升级。然而,吉利星越S至今仍停留在初始状态。吉利星越S如何在厂商抛弃的情况下实现车机升级?

2024-01-18 12:13 车质网用户3455384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车辆问题,首先咨询品牌厂家或者经销商有无系统升级,如无法答复或者不予解决,可以尝试在车质网登记反馈: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24-01-18 12: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