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名爵MG7升挡延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现象?

我是新疆乌鲁木齐2023款1.5T名爵7车主,变速箱是7速湿式双离合,由于近期本地气温较低零下20℃左右,早晨启动汽车后,热车15分钟,转速才能从1300下降到800,然后行驶中2700转才能升挡,而且发动机声音非常大,非常吃力!跑半小时甚至40分钟还是保持2000转速升挡,只知道cvt变速箱有冷保护,双离合也有吗,而且就算有,跑了三四十分钟车还热不起来?水温,变速箱,发动机温度还不能正常?一般情况下行驶十到十五分钟车没油液温度,水温早都热了,应该在1700左右正常升挡了,所以这个是什么问题?

2023-12-19 23:14 rockzhl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车辆的情况,可能是变速箱输入、输出轴转速传感器故障、变速箱控制模块故障、变速箱阀板故障等原因导致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如果对检测结果不满意,建议通过在车质网投诉的方式与厂家进行协商。

2023-12-20 09: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