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UR-V发动机排放系统故障是什么原因?

本田UR-V高速上行驶,突然出现发动机抖动,报故障灯,检查为发动机排放系统故障,然后由D挡跳N挡。多次出现该故障,是什么原因?

2023-12-18 08:43 车质网用户3435013

专家答复

您好!发动机排放系统故障有可能是:1、发动机燃烧不好:可能是由于燃油品质不佳、火花塞故障、点火线圈故障等原因,导致发动机燃烧不充分,产生大量有害气体,从而影响排放系统的工作。2、氧传感器故障:氧传感器是排放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氧传感器出现故障,将无法准确监测尾气中的氧气含量,从而影响排放控制系统的正常工作。3、三元催化器堵塞:三元催化器是排放系统中的关键部件,如果三元催化器失效,将导致尾气中的有害气体无法充分分解,从而影响排放性能。具体原因还需要根据车辆的实际情况进行判断。如果车辆出现排放系统故障,建议尽快去附近的4S店进行检查和维修。

2023-12-18 14: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