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发生事故后4S店修车时间过长怎么办?

年初途经杭州在高速隧道发生连撞事故。我在中间。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有许多的电话打来都说是4s店。因为当时身边并无别人就只能选择最近的店。最先承诺一个月修好。时到十一月十号还未交车。中途有询问问题一直都是在修。理由也是千奇百怪的。说差个零件全国都没有要进口到中国生产。听了这样的理我真的气到发笑。我的车是jeep自由侠。一款常见的的车。也等了三个月。昨天打电话说装上了不合格又拆了重装。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询问次数加起来都没超过十次。对方就不耐烦并且言语恶劣。快一年了就问了十次。而且没有提供代步工具。我真的心里很委屈。请求大家帮忙提供意见与帮助。感谢。

2021-11-08 00:37 车质网用户3011446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您在车质网进行投诉反馈,4S店维修长达一年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不正常的。如果是厂方授权店,也可向厂家反馈。

2021-11-08 07: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