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1款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值得购买吗?

您好!我看的2021款1.8T天逸就是不知道悦享版和尊享版怎么选择,终端价格差1.3万的样子,请您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2021-06-10 18:26 开心的马骝

专家答复

您好!雪铁龙在国内市场整体属于低迷状态,这种情况不是一两款车能过改变的,但这种不利的大背景并不妨碍一款车的实际表现。21款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搭配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陡坡缓降辅助以及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这款车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AT变速箱。具体购买哪个配置要结合自己的用车需求来判断,详情请见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147/index.shtml

2021-06-18 18: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