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林肯飞行家怎么样保养修车贵不贵?

林肯飞行家怎么样保养修车会不会很贵。

2020-12-17 10:18 弗拉基米尔伊洛夫康斯坦丁西里耶维奇

专家答复

您好!林肯飞行家已经正式上市,提供2个版本共3款车型,汽油版中,尊享版配置完全够用,如终端优惠够大,并且预算有限的话,这款入门车型也是可以选择的,而尊雅版增配的20英寸轮圈与可变悬架提升了豪华度,Revel锐威音响对于中大型SUV也是必不可少。尊雅版比尊享版贵了6万元,但是能够消费这类中大型SUV的用户也不会差着几万,最重要的是所获得的配置物有所值,例如可变悬架、后排座椅加热/通风、Revel锐威音响等等,综合优惠下来性价比在三款车型中最高的。在保养方面飞行家的保养周期与大多数车相同,保养周期不超过12个月或1万公里(以先到达者为准)。目前飞行家的小保养费用大概为1200元,其中工时费为250元;大保养的费用在1800元左右,其中工时费为366元。

2020-12-17 10: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