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启辰T70哈弗H6和启辰T70X哪款车比较好?

想买辆车,不知道启辰T70,哈弗H6和启辰T70X那个款车好,希望专家给个建议。

2016-10-10 20:48 大诚

专家答复

您好!启辰T70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乘坐和储物空间表现不错,其安全配置较为齐全,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59/index.shtml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油耗表现出色,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后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启辰T70X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全铝发动机更为省油,其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但操控配置较为一般。由于车型保有量不大,质量问题还不好判断,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

2016-10-11 16: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