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志俊车慢速行驶时出现轮胎不圆感觉

我在郑州,这两天开车时在慢速行驶时老是有车轮胎不圆的感觉?车去年8月买的,刚跑了14000多公里,自己知道轮胎肯定不会不圆。但速度在20多点的时候,总感觉车轮下面传来,哽哽的声音,感觉车子跑的不如以前平稳,但也不是特别明显,但是明显感觉在慢速时有类似车轮有点不圆的感觉,速度快一点就听不到了,这可能是胎噪的声音盖过了这种声音吧,速度转的快了车子不平衡的感觉也会感觉不出来。只是速度在20多的时候才会出现,我平时充气一般是2.5-2.6,气压也不是太高。上网查了下,有人说可能需要做动平衡什么的,想听听专家的意见。谢谢!另外请问:车才一年多点,跑了1万4千多公里,出现这种情况正常吗?另外,自己去了一下4S,他们试了下车,说没啥不正常。但我说的情况是在路况特别好的地方更容易感觉出来,因为路况不好的地方车肯定比较颠簸。

2013-11-29 22:55 yinhao197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看不到实车无法判断车辆具体情况,您所说的那种不圆的情况基本是不可能的,否则行驶中会带来很大的震动抖动,非常容易就可以感受到。此问题不排除是您个人感觉的问题,建议您可以到经销商处做一次四轮换位动平衡,再试车看效果如何,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6 16: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