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排放系统故障 南京汽车召回部分依维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9 15:41编辑:王厅

  日前,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和《机动车排放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6月4日至2022年5月13日生产的部分依维柯牌NJ6496ACMZ型多用途乘用车,共计453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发动机排放控制车载诊断系统(OBD)故障指示灯的熄灭条件与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国家标准的要求不符,存在排放危害。

  据数据显示,在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启动召回之前,车质网共收到3宗有关排放系统故障的投诉,针对车主投诉厂家已对部分投诉作出回复并处理。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发动机排放控制车载诊断系统的软件,以消除排放危害。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短信等方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

召回车系车型年款数量生产日期范围VIN范围
依维柯得意 2.5T A37 M1客车 5-9座 长轴 中顶 双胎 手动门 四气门、2.5T A37 M1客车 5-9座 长轴 中顶 双胎 侧拉门 四气门、2.5T A37 M1客车 5-9座 长轴 中顶 双胎 侧拉门 两气门、2.5T A37 M1客车 5-9座 长轴 中顶 双胎 手动门 两气门 2022 4532 从:2020-06-04至:2022-05-13 从:LNPHCUAG0LV600230至:LNPHCUAG2NV50101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