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引擎盖存在隐患 奥迪在日本召回TT汽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7 13:0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奥迪汽车因为发动机引擎盖耐用性不足问题,奥迪株式会社在日本召回奥迪TT 45Tq车型,共计101辆。

  据了解,奥迪本次召回是由于汽车发动机引擎盖的连接点耐用性不足的问题,因为部分车辆的车龄较大或者长时间在颠簸路段行驶,可能会导致引擎盖脱落,在发生脱落后引擎盖会随着车辆的行驶在发动机舱内发生移动,甚至与涡轮增压器等高温部分发生接触造成熔化损坏,严重的情况下可能还会引起火灾,因此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 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