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捷达VS5/VS7开启预售 预售8.79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4-03-25 10:03作者:任恺编辑:王雨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捷达VS5/VS7正式开启预售,其中VS5预售价8.79万元起,VS7预售价10.79万元起。

  全新VS5

  外观方面,全新捷达VS5采用当下流行的无边界样式的中网,内部用点阵元素填充,与车头多边形的大灯融为一体,大灯下方的雾灯区域棱角分明,整体造型非常犀利,极具运动感。

  车尾使用大量的横向线条组成,展现出宽大、厚实的视觉效果,不规则的尾灯组灯腔内部呈现Y字形结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尾箱盖中间带有捷达的英文标识,彰显身份。

  内饰方面,全新捷达VS5车内依旧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大尺寸的液晶仪表搭配10英寸的中控屏是展现车内科技氛围的主要手段,中控屏内置全新的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拥有卡片化显示桌面、视频投屏、高德地图、酷我音乐等功能。

  舒适配置上,新增空调出风口、30色氛围灯、TYPE C接口、透镜式大灯、荣耀版新增360全景影像。

  全新VS7

  与VS5一样,全新捷达VS7中网同样采用无边界样式,并且造型更为极致,中网内部采用密集的矩阵式元素填充,搭配两侧日行灯组宽大的造型营造出硬派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同样以硬朗为主,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搭配车头上方行李架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非常具有整体感。

  全新VS7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更多都是细节上的优化,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同样大尺寸的中控屏用来体现车内科技感,中控屏内置车机为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卡片式布局更具科技感,同时支持车联网、地图导航、视频投屏小程序等。此外新增前部停车影像辅助、TYPE C充电口,线充电升级为15W、氛围灯升级为30色可调、360全景影像升级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