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年第9周(2.26-3.3)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5 07:0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有不少车型迎来上市。其中比亚迪继续推出了旗下多款荣耀版车型,价格降低的同时提升配置;理想推出了全新大型MPV——理想MEGA,综合实力不俗;零跑汽车推出了旗下全新中型SUV——零跑C10,拥有纯电和增程动力可选。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2024款东风风神奕炫

  售价区间7.79-8.7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2月26日

  2月26日,2024款东风风神奕炫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8.79万元。上市的车型提供1.5L和1.5T,均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黑色前进气格栅,下方配备了独特的橙色前唇,大灯的设计也显得非常犀利。此外,车头两侧还设计了醒目的橙色定风翼,并搭配了白色的“獠牙”装饰,整体呈现出非常独特且引人注目的外观风格。

  车侧部分,新款奕炫腰线设计立体显眼,与黑色的轮毂和橙色的刹车卡钳相搭配,展现出车辆的运动风格。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有黑色扰流板作为装饰。在车身尺寸方面,2024款奕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12mm*149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新款奕炫配备了13英寸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为方便驾驶者操控,中控屏幕角度向驾驶者一侧倾斜9.8°。此外,车内采用了黑色搭配橙色的装饰设计,营造出运动的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奕炫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扭矩为158N·m;而1.5T发动机则表现出色,最大功率达到145kW,扭矩更是高达300N·m。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发动机都配备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驾驶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