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北京BJ30预告图曝光:提供1.5T混动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27 09:1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北京汽车今日发布了新北京BJ30预告图。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北京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和车身线条都十分硬派。

  新车上市后,预计将和哈弗大狗、捷途旅行者等车型展开竞争。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北京BJ30的官方产品定义为“轻越野SUV”,与现款在售的车型相比,新车的造型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新车采用了平直线条与圆角设计相结合,黑白双色设计的加入让其充满了时尚色彩,前脸的日行灯配合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有着不俗的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的AB柱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车顶则此用了悬浮式设计,搭配大尺寸轮胎,看上去十分硬派。

  车尾部分,新车则采用了较为简单的设计风格,并未采用外挂式备胎。

  车身尺寸方面,新北京BJ30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9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各项数据相比2021款北京BJ30均有提升。

  动力方面,新北京BJ30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千瓦,相比2021款北京BJ30搭载的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23千瓦。

  而新北京BJ30e油电混动版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该1.5T发动机与燃油版搭载的1.5T发动机型号一致,不过最大功率下调至116千瓦,最高车速为170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