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动力可选 新款日产JUKE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18 09:1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日产JUKE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并新增N-Sport顶配车型。动力上,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圆润,圆形前大灯组搭配上方细长的LED灯带,点亮后很有识别度。而N-Sport车型的车顶、轮圈、外后视镜和前格栅采用熏黑设计,提升了运动气息。

  在侧面,深刻的腰线在光影下很有立体感,在尾部,车辆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两侧C形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而在N-Sport车型上,还运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且配备黑色扰流板,车尾右侧还可以看到N-Sport标志。

  新车空调出风口和中央扶手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还新增了黄色装饰,配合座椅上的黄色饰条,为内饰增添了一丝活力气息。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幕,升级后的车机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0T发动机,最大马力117Ps,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或6挡手动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1.6升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94Ps,电动机最大马力49Ps,并配备1.2kWh的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