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锂电取代镍氢 新款雷克萨斯UX 300h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08 12:11作者:落木 编辑:王雨

  如果说雷克萨斯品牌哪款车比较冷门,那么入门的SUV车型UX势必会榜上有名。

  近日,新款雷克萨斯UX 300h上市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26.88-33.98万元。

  新车外观基本没有变化,依旧是家族化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左右两侧为大灯,样式犀利,配有18英寸双五辐轮圈,整体姿态较低,同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有车顶扰流板。

  此次官方还推出了300h F SPORT版,包含18英寸F SPORT专属轮圈、专属网状格栅、双色车身、外观徽标、熏黑外观饰条及行李架,更加具有时尚运动感。

  内饰部分是此次新款的重点升级所在,中控区域及车窗控制区域布局优化、质感提升,并使用电子换挡取代原有机械换挡系统。

  F SPORT车型配有专属运动座椅、方向盘、手动换挡拨片、运动型铝制加速、制动踏板、歇脚板之外,仪表盘升级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以根据驾驶模式显示不同界面,并可进行自定义设置。

  新款UX 300h是雷克萨斯首款搭载丰田第五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由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匹配行星齿轮无级变速系统,而且使用锂离子电池取代此前的镍氢电池,更高效能。

  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增至83kW,发动机、锂离子电池和高功率电机协同工作,综合输出功率增加至146kW(较UX 260h提升11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