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ES 200特别限定版上市 售价35.4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7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2月6日,车质网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ES 200特别限定版正式上市,售价35.49万元。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增加了限定版车型独有的专属元素,动力上依旧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限定银色格栅以及多条辐专属轮圈设计。同时,新车还会提供超音速钛银色、超音速石英白色限定车漆可选,前大灯则采用BladeScan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丹砂红黑限定内饰配色,视觉效果十分优雅。同时,该车还提供限定迎宾灯,投射出的图案与车身徽章相呼应。配置上,即便是200系列,新车也提供了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0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作为特别限定版车型,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增添了许多限定标识和限定版配色,展现出独特性和价值感。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还能够塑造品牌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