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霸气侧漏!路虎揽胜龙年限量版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06 08:5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路虎发布了揽胜Dragon Edition的官方照片。

  据悉,该车由知名改装品牌Overfinch打造,基于揽胜SV尊荣创世加长版车型打造而来,灵感源自中国龙,海外售价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80万元,全球限量8台。

  从外观可以看到,该车除了全新的包围套件外,还在车身纹满了祥龙“纹身”,霸气感扑面而来。

  详细来看,该车外部最明显的莫过于24寸的封闭式轮毂,该轮毂中央还印有祥龙图案,超大的轮毂尺寸搭配霸气的车身,看上去十分浮夸。

  进入车内,一股浓浓的中国风铺面而来,该车的内部采用了黑红相间的配色打造,前排座椅为黑色真皮包裹,而后排座椅则采用了红色皮质进行覆盖。

  此外,四张座椅均采用了龙鳞的样式进行点缀,前后座椅的肩部还分别印上了一条飞龙的图案,该设计师很有可能是受到了“过肩龙”的启发,头枕也印刻着一个大大的龙字。

  中控台部分,新车同样在副驾面板、中央扶手以及档把的位置印上了祥龙的元素,黑色与红色交相呼应,进一步彰显了该车霸气的感觉,相当震撼。

  动力方面,参考国内车型,新车提供3.0T直六以及4.4T V8两种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4.4T发动机最大功率61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