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2024年3月生产 新款宝马M4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1 09:14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宝马M4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有了全面提升。据悉,该车将于2024年3月开始生产。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灯组,原本的C形LED日间行车灯换成了“倒钩”形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犀利。在细节上,大尺寸双肾格栅内部新增了导流翼。

  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的造型,且依旧提供了硬顶版和敞篷版可选。在细节上,新车还提供银色轮圈可选。在尾部,车辆换装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内部换装了激光光源。

  在内部,新车换装了平底方向盘,并拥有红色回正标设计。在细节上,空调出风口从银色变为黑色。14.9英寸的中控大屏显示清晰,内部搭载了BMW Operating System 8.5车机系统,可提供车联网、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马M4系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标准版M4最大马力480Ps,最大扭矩550N·m,采用后轮驱动。M4雷霆版最大马力510Ps,峰值扭矩650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提供6挡手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