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年第3周(1.15-1.21)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3 07:0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新车上市较少。领克09新能源推出了2024款车型,本次改款的新款领克09 EM-P针对内饰和配置进行升级调整;路特斯带来了旗下全新大型纯电动轿跑车——路特斯EMEYA,新车搭载了诸多主动式空气动力学组件,主打极致驾控;奔驰G级推出了G500典藏版车型,以此纪念最后一款搭载V8发动机的奔驰G 500车型。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2024款领克09新能源

  售价区间:30.78-34.7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1月16日

  1月16日,新领克09 EM-P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30.78-34.78万元。同时,官方还推出领享权益价,四款配置车型均可优惠1万元(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外观上,新领克09 EM-P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经典且辨识度较高的分体式大灯组。前格栅尺寸巨大,其内部饰条采用熏黑处理,看起来更加神秘。同时,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也增添了Y字形装饰,看起来非常独特。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主要在前车门装饰区域融入了镀铬元素,看起来更加精致。辅以大尺寸多辐式轮圈,更显运动豪华气息。尾部设计改变不大,底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并加入亮黑色的扩散器。

  车辆内饰设计进行了微调,中控屏变为悬浮式设计,并且尺寸增加至15.4英寸。配置方面,第二排座椅将配备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可实现“完全躺平”,第三排座椅也支持电动调节。此外,副驾驶遮阳板位置还加入了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的插电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传动系统匹配3挡混动专用变速箱。此外,新车CLTC纯电续航为190km,CLTC综合续航可达143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